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义诊简报
2020-10-30 11:03  

   

为助力脱贫攻坚,20201023上午,贵州省教育工会主席、教育工委委员王慧带队贵州省教育工会志愿者荔波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参加此次志愿活动的有贵州省教育工会调研员王游勤,贵州省教育工会干部文悦,贵州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黄琨,贵州中医药大学针灸骨伤学院教师陈铭、金灵敏、伍亚男以及硕士研究生李利。

为了改善荔波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幼儿们的教育和成长环境,在荔波县第六幼儿园举行的捐赠仪式上,贵州省教育工会共向荔波县第六幼儿园捐赠了钢琴、书本、玩具等价值40000元的物资。

荔波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兴旺社区,贵州中医药大学老师们免费为群众义诊义诊活动现场群众络绎不绝,老师为他们测量血压,认真地询问病情,耐心分析病情,细致为他们讲解疾病防治相关注意事项并充分发挥针灸推拿的优势,现场给患病群众们进行针刺、推拿、贴耳穴等治疗。同时,在兴旺社区服务站为全县的村医进行了新冠肺炎、针灸适宜技术等知识的培训。

由于大部分易地搬迁群众的青壮年劳动力外出务工,留守家里的多数为老人和小孩,这部分人群需要更多关怀。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给他们送去了关爱。

 

附件【义诊简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