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简报
2022-12-05 09:22  

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简报

 

展现我校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共创平安校园、优美校园、和谐校园和幸福校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30日下午,在学校花溪校区体育馆,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的“2022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正式举行,滕红副书记出席开幕式。

大合照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旋风跑”、“背部运球”、“鸵鸟游戏”和“指压板接力”等项目,共吸引近200余名教职工参与。

热身运动2

(热身运动)

在比赛现场,各组队员情绪高涨,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均能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整个比赛过程趣味横生。

 QQ图片20221130154215QQ图片20221130154238

(旋风跑) (背部运球)

 

 

 

QQ图片20221130145825QQ图片20221130154209

鸵鸟游戏) (指压板接力)

参赛教职工尽情欢乐,心情得以舒张,尽性欢愉,压力得到释放。通过举办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出此次趣味运动会“运动成就健康,健康创造和谐”的主题,让职工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快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极大地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