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办“魅力女性美妆课堂”活动
2023-03-20 11:02  

校工会举办“魅力女性美妆课堂”活动

 

三月是万物苏醒的季节,校园的鲜花也竞相开放,为丰富我校女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学校文化活动品位,315日,学校工会筹划举办“魅力女性美妆课堂”为主题的女职工美妆艺术讲座。

活动邀请到了贵州广播电视台形象工作室的全国十佳化妆师——张维雅老师现场给大家指导。

张老师和她的团队围绕“得体——让沟通无限”的内容,教授大家如何从化妆小白到彩妆大神,还细心的传授美妆知识与护肤技巧,老师们说得兴致勃勃,在场的女职工们也听得认认真真,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QQ图片20230318171915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646

微信图片_20230320102503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加强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老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享受了美妆自我的的过程,也度过了工作闲暇的愉悦时光。

IMG_25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