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篮球赛正式开赛
2023-05-23 15:37  

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篮球赛正式开赛

 

522日下午,在花溪校区体育馆内由校工会、团委、教师工作处和校体育部共同主办的“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篮球赛”正式开赛,校党委副书记滕红、各主办部门负责人和基层工会负责人、篮球队领队、队员参加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30523101516

(开幕式啦啦操表演)

本次篮球赛旨在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感情,激发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比赛前各支球队均积极参与锻炼,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

微信图片_20230523101420

微信图片_20230523101428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积分赛制,本着“加强交流,强健体质,团结和谐,增进友谊”原则,吸引了基层工会的篮球爱好者积极参与,各基层工会共组织13支队伍参赛。滕红副书记为比赛进行了开球。比赛将在两周后决出最后名次。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