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举行
2023-05-23 15:42  

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举行

 

520日至21日,由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长清校区举行。全国中医药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梅红、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赵吉来、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负责人王桂龙、校党委书记武继彪出席并讲话。校长李可建主持开幕式。党委副书记田立新主持闭幕式。

开幕式

我校派出由田维毅副校长担任领队、体育健康学院幸兴院长作为教练的队伍参加此次比赛。

  田维毅  庞中

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8所中医药院校的19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们挥拍竞技,扣杀、对攻、快拨,你来我往,“乒”出快乐,搏出精彩,打出了水平,赛出了实力,增进了友谊。

  黄宜勇  王洁

经过激烈角逐,山东中医药大学、南京中医药大学、长春中医药大学荣获比赛团体前3名;河南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药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荣获比赛团体第4至第8名;江西中医药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山西中医药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中国中医科学院、湖南中医药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荣获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山东中医药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3

此次比赛,中医药院校间同台竞技、切磋交流,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中医药人勇于拼搏、团结协作、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各院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汇聚了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磅礴力量。

体育健康学院庞中、药学院刘冬、基础医学院陈健、第一附属医院蒋林、第二附属医院王洁、黄宜勇、常炳程等几位老师作为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