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2023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23-10-26 15:54  

 

为丰富学校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全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20日下午,在花溪校区体育场“贵州中医药大学2023年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举行。

各基层工会精心组织职工积极参加趣味运动会,体育健康学院老师在活动开始前带领大家进行舒展运动,做好活动前热身。

此次趣味运动会设携手齐心跑”、“背拥抱”、“龙舟竞速“电臀大赛4个项目,共吸引200余名职工参

整场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教职工们团结协作、风雨共进的团队精神体现出和谐、创新、阳光、健美的运动主题。

通过激烈角逐,药学院工会荣获团体一等奖;机关工会、教辅工会获二等奖;人文与管理学院、基础医学院工会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