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举行“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2023-11-17 14: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根据贵州省教育工会黔教工字[2023]39号“关于开展‘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在校工会花溪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劳模工匠宣讲党的创新理论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贵州医科大学人体解剖学罗时鹏老师进行宣讲,罗老师曾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贵州医科大学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我最喜爱的教师”等称号,还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等奖项。她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习领会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题,重点讲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确定的新部署、新要求,特别是什么事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图景“新”在哪里?给我们做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再次向我们说明了中国能,关键在于中国共产党能!中国共产党具有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必由之路。

全校各基层工会教职员工及在校学生近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