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的通知》的通知
2016-09-13 14:20  

省直各学校(附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现将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关于开展“关爱女职工 健康援助行动”的通知》(省女工委字〔2016〕14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单位实际需要,自行与协作单位联系。

附件:《关于开展“关爱女职工 健康援助行动”的通知》

贵州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8月24日


附件:

省女工委字〔2016〕14号

关于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

的通知

各市(州)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贵安新区工会办事处、省各直管试点县(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省各产业(行业)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女职工防治疾病的能力,帮助困难女职工解决因患特殊疾病无力支付医疗费用的问题,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意见》中提出的“鼓励工会等社会团体开展多种形式的医疗互助活动。鼓励和引导各类组织和个人发展社会慈善医疗救助”的意见,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联合贵阳仁爱医院开展“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通过援助行动帮助部分困难女职工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切实为女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凡需要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妇检、医疗专家队伍进厂服务的,请与仁爱医院联系,由医院协调安排为基层职工服务。根据医院提供的免费手术住院治疗项目,困难女职工需要免费手术住院治疗的,由其所在单位工会出具困难证明,报所在市(州)、产业(行业)工会,所在市(州)、产业(行业)工会核实情况后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省总工会女职工部联系医院进行住院手术治疗。

联系电话:0851-85973215(省总女工部)

0851-85979999(贵阳仁爱医院)

联 系 人:陈 竹(省总女工部)

黄定美(贵阳仁爱医院)

附:贵阳仁爱医院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服务项目


贵州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7月18日



贵阳仁爱医院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

服务项目

一、免费体检项目

体检项目

临床检查及意义

妇科常规

了解宫颈、阴道、外阴、附件有无病变

白带常规

了解是否患有霉菌、滴虫性阴道炎

电子数码阴道镜

了解宫颈是否有糜烂、息肉、那囊等

乳腺常规检查

了解乳房是否有色块、外形异常等情况

妇科阴道B超

了解子宫、附件、盆腔、卵巢是否有异常

乳腺B超检查

诊断双侧乳腺是否有增生、包块、肿瘤等

宫颈癌早期筛查

排除患有宫颈癌的可能性

血 压

排除高血压的可疑

血常规

了解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等情况

尿常规

了解肾脏、胆囊、肝脏是否发生损伤及存在异常

二、提供免费手术住院治疗项目

1、为患者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困难女职工,提供全免费用,每年38例(免费内容:包括检查、检验、手术费、住院费、药费)。

2、为患乳腺包块的困难女职工,提供全免费用,每年38例(免费内容:包括检查、检验、手术费、住院费、药费)。

3、为患宫颈糜烂的困难女职工提供全免费用,每年50例(包括检查、检验、手术费、药费)。

三、组织医疗专家队伍

基层工会凡需要组织女职工进行妇检的单位,请与仁爱医院联系,由医院协调安排为基层职工服务。

每年对全省女职工进行免费的妇科、乳腺、B超等检查,总援助金额618万。

四、提供免费讲座

每年提供免费妇科健康知识讲座100场,返乡农民工再就业培训班5期。

五、服务承诺

为了保证“关爱女职工健康援助行动”公益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保证企业诚信度,活动承办方——贵阳仁爱医院特作出以下承诺:

1、所有医疗援助、免费救助措施必须兑现;

2、不出具虚假诊断报告,不夸大和隐瞒参与体检人员的病情;

3、患者治疗遵循自愿原则,不强行要求患者到活动承办医院进行治疗;

4、对于所有来医院治疗的患者做到科学检查、合理治疗;

5、不收取患者的红包和其他馈赠;

6、医院医务工作者,对于本次活动相关的来院病人必须热情接待,工作细致认真、态度和蔼可亲、服务热情周到;

7、在检查中,争取误诊率降为0;

8、为说明我院的专家团队和设备等经济实力,承诺保证不出医疗事故。如发生医疗事故,所有费用由我院全部承担。

六、医院监督电话

号码:0851-8597999985944430

认真接待每一位来访者,听取每一位患者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到及时处理相关事宜。

七、活动时间

2016年9月10日—2018年9月10日

贵阳仁爱医院

2016年7月18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