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省教育工会关于调整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时间及补充相关事项要求的通知
2022-08-29 10:09  

省教育工会关于调整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时间及补充相关事项要求的通知

各高等院校:
因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时间安排的调整,原定7月中上旬举办的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推迟至8月23日-8月27日进行。原定6月28日各院校领队入群、7月3日校赛总结报告提交、7月4日-7月7日竞赛平台注册的时间不变,但参赛资料提交(寄送)及具体竞赛的时间作相应调整。请各院校通知相关单位和参赛选手按调整后的时间节点做好参赛相关工作。为切实做好竞赛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公平、顺利办赛,按照组委会工作安排,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批次、时间、人员、地点及有关安排
此次竞赛分两批次举办,报到时间分别为8月23日和8月25日两批次,具体安排如下:
(一)第一批次:1.全体参赛院校的领队(每校1名领队);2.文科组、理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组、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组的全体参赛选手。
8月23日(星期二)上午9:00至下午14:00,各校领队,文科组、理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的参赛选手在贵州师范学院印山书院报到。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组、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组的参赛选手在贵州师范学院信息楼裙楼1楼报到。其中,8月23日上午9:00至10:00为第一批次选手抽签开放时间,届时将提前通知领队提醒选手在平台上抽取参赛号码。报到完毕后的选手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熟悉场地、测试课件(具体安排详见当天领取的竞赛指南)。
8月23日下午14:00举行开幕式,参加人员为各校领队及文科组、理科组、思想政治课专项组、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组、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组参赛选手;开幕式之后将召开领队会议,会议地点和议程将另行通知明确。
(二)第二批次:工科组、医科组的全体参赛选手。
8月25日(星期四)下午17:00至20:00,工科组、医科组的参赛选手在贵州师范学院印山书院报到。其中,8月25日上午9:00至10:00为第二批次选手抽签开放时间,届时将提前通知领队提醒选手在平台上抽取参赛号码。报到完毕后的选手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熟悉场地、测试课件(具体安排详见当天领取的竞赛指南)。
请各单位领队和参赛选手务必按本通知规定的时间报到。
二、竞赛时间、地点及竞赛材料提交
正式竞赛时间为8月24日(星期三)至8月27日(星期六),具体安排如下。
(一)竞赛时间。
1.文科组:8月24日-8月25日。
2.理科组:8月24日-8月25日。
3.思想政治课专项组:8月24日-8月27日。
4.工科组:8月26日-8月27日。
5.医科组:8月26日-8月27日。
6.高职高专公共基础课专项组:8月24日-8月26日。
7.高职高专专业课专项组:8月24日-8月26日。
(二)竞赛地点。
贵州师范学院印山书院、信息楼裙楼。
(三)竞赛材料提交。
本次大赛采用竞赛专用平台开展领队和选手注册报名、提交和审核竞赛电子资料、评委评分等工作(竞赛专用平台网址请登录:http://acftu.mh.chaoxing.com)。
平台注册的时间为7月4日00:00-7月7日23:59,平台提交电子版比赛资料的时间为8月8日00:00-8月10日23:59,纸质资料若为邮寄,请在8月15日17:00前送达,纸质资料若由参赛高校安排专人送达,受理时间为8月15日9:00-8月16日17:00。
请各院校提醒参赛教师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完成注册,准备好相关资料并按时寄(送)。如遇平台注册、提交等技术问题请及时联系平台技术人员(联系人:陈莎莎15519063151;张倩:15805170711)。逾期不注册、不提交材料的将视为放弃。
纸质版材料由专人寄(送)到贵州师范学院(联系人:李敏;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教务处明理楼130办公室;联系电话:15286766033;邮编:550018)。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缺一不可,材料一经提交,组委会不接受任何形式的更改或调换。竞赛提交内容按《省教育厅 省总工会关于举办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黔教函〔2022〕43号)文件上有关要求执行。
三、关于赛事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防控工作。要认真开展排查工作,对参赛选手、领队、评委及有关工作人员在赛前14天的健康状况、外出活动轨迹、接触人员的健康状况等进行全面排查。要求个人如实报告相关情况。未如实报告健康状况、接触史和出行史等,导致不良后果者,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人和责任单位。
(二)参赛单位须同省级选拔赛组委会签订《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承诺书》(详见附件),报到时由各参赛高校领队将签字并加盖学校公章的《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承诺书》交到竞赛组委会。
(三)进入校园须按要求进行备案登记,并自觉配合学校体温检测、健康码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参赛期间,所有参赛及工作人员需配戴口罩等防护用品,请各院校自备。出入餐厅、课堂等公共场合须佩戴口罩,非必要不聚会、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不接触有可能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
(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保证错峰参赛,避免人员聚集,请各院校领队协助做好本校参赛选手流动疏导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此次竞赛由贵州师范学院提供校内单间住宿,赛前将通知各院校领队上报选手相关信息登记入住,报到当天领取房卡。为便于疫情防控工作,竞赛期间原则上非必要不出校,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组委会。各校领队及参赛选手的交通、住宿、差旅等相关费按有关规定回原单位报销。就餐为自助餐,由组委会负责。为避免造成食物浪费,请领队每日统计本校相关人员就餐人数,于前一天晚上20点前反馈给贵州师范学院餐饮服务平台(联系人:杜鹏;联系方式:13158062007),逾期不报请自行解决餐饮。
(二)参赛期间为方便沟通和联系,请各院校领队务必于6月28日前加入“QQ群”(群号:763293350,入群后需实名备注学校和身份)。
(三)进入高温多雨的汛期,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出行安全和人员身体健康,如遇医疗需求,请及时联系贵州师范学院医疗保障平台(联系人:严医生;联系方式:17373180732)。
(四)自带车辆的单位,请提前与贵州师范学院车辆服务平台联系(联系人:李昊翼;联系方式:0851-85842776)。
如遇疫情或其他突发状况,组委会将随时调整时间和赛程,未尽事宜,后续将以补充通知形式明确。

附件: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落实承诺书


贵州省教育工会
               2022年6月24日



贵州省教育工会办公室             2022年6月24日印发  
附件

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承诺书

在疫情防控要求下,为确保2022年贵州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以下简称“青教赛”)安全、顺利进行,根据省竞赛组委会关于做好竞赛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我单位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现向组委会作出如下承诺:
一、认真开展本单位拟参赛人员(含领队)本人及其共同生活、工作的相关人员赛前14天内身体状况和活动轨迹的全面排查,确保排查信息真实。
二、在报到的当天提交领队、选手和其他工作人员自报到之日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至组委会。
三、赛前14天内出现发热(体温≧37.3℃)、干咳或乏力等呼吸道不适症状的参赛人员,应当在赛前主动报告组委会,说明情况并提供赛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赛。
四、赛前14天内到过高、中风险地区(根据疫情防控实时动态信息)或接触过来自高、中风险地区人员的参赛人员,需主动向组委会报告,说明情况并提供赛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方可参赛。
五、赛前14天内到过境外、康复的确诊病例、转阴的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报到时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参赛人员,要求其主动退赛。
六、竞赛期间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参赛人员,要主动报告组委会配合开展工作。
七、此承诺书一式两份,承诺单位、组委会各存一份。


承诺单位(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