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文体活动>>正文

关于举办棋类比赛的通知
2013-10-11 15:55  

关于举办棋类比赛的通知

各基层工会: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文娱体育生活,培养教职工顽强拼搏精神,选拔优秀选手组队参加全省高校围棋比赛。根据2013年工会工作计划,拟在10月下旬举行棋类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项目:围棋、象棋个人赛。

二、比赛时间:201310 26 日(星期六)全天,早上830开始比赛。

三、比赛地点:院工会活动室。

四、报名:各基层工会接此通知后,广泛进行宣传,让广大教职工都知道,积极推荐新人参加,踊跃报名。每人选报一项(因两项比赛同时进行),人数不限。参赛人员名单务于20131022日前报院工会,过时不候。

五、比赛规则:围棋、象棋均采用积分循环制,比赛暂定五轮排名次。

六、奖励:遵循参与为主、节俭为主的原则。根据参赛人数情况分别设奖。

请各基层工会通知参赛人员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比赛。若在规定时间10分钟后不到比赛现场,按弃权处理。

特此通知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2013101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