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要闻>>正文

简 报 第十期
2014-06-09 10:54  

 

参观药厂 学习交流

    为实现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美丽校园目标,促进学院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实现女教职工们的“中医梦”,学院女工委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5月30日组织部分女教职工到贵州宏宇药业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贵州宏宇药业负责人向我院女教职工重点介绍了超临界CO2萃取生产线和瑞士帕玛索泡沫剂全自动生产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并带领女教职工参观了高效液相色谱仪LC—(10AVP),双波长飞点扫描仪(CS—9301PV),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Pu—1001)等高精检测仪器。

    参观完毕后,教职工们表示此次活动让她们受益匪浅,贵州省的中药、民族药资源丰富,值得深入挖掘、大力开发,纷纷夸奖学校女工委组织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这才是真正的走群众路线。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2014.06.0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