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要闻>>正文

简报 第16期
2014-10-20 15:04  

16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专兼职干部培训

为提高换届后基层工会干部的基础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基层工会组织服务力,加强工会干部的维权能力和水平,加强创新发展意识,提升创新实践的能力,增强基层工会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创造力;20141010日,学院工会在B5教学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贵阳中医学院工会专兼职干部培训”。学校工会专兼职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培训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培训的工会专兼职干部认真听讲,积极与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来的主讲人徐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本次培训主题为“如何做好工会工作”,培训主要就工会的相关基础知识、工会的职能以及如何履行工会职能、工会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我校工会专兼职干部的素质,为使工会专兼职干部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为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2014101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