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通知公告
   
时事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时事要闻>>正文

简报第15期
2014-10-20 15:11  

15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道德讲堂

根据学校安排,为引导工会专兼职干部提高社会公德意识、职业道德修养和个人品德素质,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工作氛围,20141010日,学院工会在B5教学楼基础医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贵阳中医学院工会道德讲堂”,学校工会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来自贵州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康老师通过现场授课的形式,为大家讲述了工会干部队伍中的道德故事,使道德榜样深入入心;大家结合道德讲堂争相发言,谈感受,说体会,表示要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认真践行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认真对待工作和生活中的每一项任务。
  道,源于教育;道,重在传承;道,贵在坚持。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工会干部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2014101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贵阳中医学院工会. All Rights Reserved